豺狼時刻 泰國驚傳4歲女童在小學廁所遭3男孩性侵

▲泰國一名4歲女童在小學廁所內遭多名學生輪流性侵,震驚全國。(示意圖/翻攝自網路)泰國一名4歲女童在小學廁所內遭多名學生輪流性侵,震驚全國。(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驚傳一名4歲女童在小學廁所內遭多名學生輪流性侵,震驚全國。

此案發生在泰國東部海灣沿岸泰國春武里府(Chon Buri)挽臘茫郡(Bang Lamung)的一所小學裡。該名女童早已遭3名男孩鎖定。有報導說,當中一名年輕人可能帶著刀子。

女童的41歲母親說,學校的老師今年9月4日時曾打電話給她,警告她可能發生的暴行。

根據Visa News報導,女童告訴母親說,當時她要到學校後面上洗手間時。有兩個男孩突然抓著她,而第三個人則性侵了她。

醫院的人員後來證實,這個被嚇壞了的孩子遭到性侵。攻擊者已被警方與社會服務單位的人員約談,目前被押在少年拘留中心。

泰國政壇人士帕韋拿(Paveena Hongsakul)呼籲在學校廁所旁加裝監視器,以及派人經常巡邏。有人亦呼籲檢討在學校設置洗手間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