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中秋烤肉犒賞《大時代》 約會王瞳被虧戀愛ING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應景中秋節,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志開」Junior(韓宜邦),親自烤肉給工作人員,禮物造成轟動,Junior說他是一個超級「燒肉控」,沒有燒肉活不下去,「感謝大家照顧,想來想去不知道送什麼,我對肉又講究,親自烤肉給同仁中午加菜,讓他們吃肉吃到飽。」

▲韓宜邦、王瞳中秋應景烤肉。(圖/民視提供)

▲韓宜邦、王瞳中秋應景烤肉。(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烤肉時Junior還特地邀約劇中的戀愛對象「伍家媚」一起參加,兩位冒著「粉紅泡泡」的CP,一現身就被問是約會,Junior連忙急撇清解釋說是剛好她有班在公司,「順便」叫她上來吃燒肉啦,王瞳笑說:「我也愛吃肉,現在要去哪裡吃燒肉我都會問Junior,而且從東區到東湖的燒肉店,他幾乎都瞭若指掌,超神的啦!」兩人有共通話題培養默契,講冷笑話、吃燒肉,現在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韓宜邦、王瞳中秋應景烤肉。(圖/民視提供)

▲韓宜邦烤肉架式十足。(圖/民視提供)

劇中因為飾演情侶檔,深受觀眾喜愛,還有不少網友入戲要他們「在一起」,讓Junior哭笑不得,讓他妙回說,「那我想跟潔西卡·艾芭演戲,因為我也想跟她在一起」,王瞳直接反應:「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兩人一搭一唱好默契沒話說,希望之後能創造更多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