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著空姐打飛機 機場淫男落網辯:「她長的像我前女友」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多次妨害風化及性騷擾前科的56歲邱姓男子,8月25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見被害人長的漂亮,手淫射精後,將精液塗抹在被害女子的裙子上,被害人是一名空姐實習生,她不甘受辱提告,航警局調閱機場監視錄影畫面經分析鎖定,邱男到案後辯稱:「她長的像我前女友。」

▲邱男搭乘機捷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犯下手淫後以精液塗抹在被害女子衣物。(圖/航警局提供)

▲邱男搭乘機捷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犯下手淫後以精液塗抹在被害女子衣物。(圖/航警警局提供)

警方表示,邱男供稱25日他自中壢環北站搭乘機捷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在出境大廳見被害人面貌姣好且神似拋棄他的前女友,為洩慾遂將左手伸進褲袋內手淫,射精後將精液塗抹在被害女子的裙子上。

▲邱男選擇人潮眾多的機場犯案。(圖/航警局提供)

▲邱男選擇人潮眾多的機場犯案。(圖/航警局提供)

警方再查邱嫌已是累犯,分別於2006年9月、12月及2009年間以相同法分別在中壢火車站、桃園火車站及臺北車站犯案計3件,另於2017年在桃園市南門市場犯案1件,均遭警查獲移送法辦,分析上述4案,邱嫌均是選擇人潮眾多且不易被察覺的場所犯案,偵訊後全案於19日將邱嫌以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建請將邱嫌強制送醫治療。

航警局大隊長林宏昇呼籲,如有遭受性騷擾情形應該立即保全證據,並勇於檢舉與指認,在人證與物證都齊全的狀況下,才能將色狼繩之以法,航警局亦將加強機場巡守,杜絕色狼出沒,還給機場一個乾淨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