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靈魂住著抖S或抖M?選「喜歡運動類型」看穿被虐體質

▲▼女人,玫瑰,愛情,性事,SM,上床,戀愛,失戀。(圖/翻攝自pixabay)

每個人對待情感的態度和性格都不同。(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內心藏著的是犧牲奉獻的抖M屬性?還是以掌控他人為樂的抖S屬性?根據占星測驗網站《美國神婆》指出,「抖」的是日本假名中「超級無敵(ド級)」的意思,想知道自己或他人SM的屬性,先從以下的運動類型中,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選項。

1.羽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爬山

3.游泳

4.長跑

5.拳擊

▲▼羽毛球,球拍,運動,休閒。(圖/翻攝自PIXABAY)

▲喜愛羽毛球運動的人,骨子裡有微抖m的傾向。(圖/翻攝自pixabay

選擇羽毛球:輕微抖M

你有些微抖M的傾向,在生活中你其實蠻依賴別人的,但並非一定是要求對方什麼事都幫你做好好的,而是在情感中需要找到能夠寄託的對象,對你來說,具備陪伴、仁慈、愛情、友誼等條件,是生存最重要的養分,如果你能夠學習獨立面對失敗並一步步達到心中的目標,很有可能在一夕之間變成抖S。

選擇爬山:輕微抖S

你的抖S屬性在一開始是看不出來的,而是要透過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才會逐漸顯現,你跟純粹喜歡看人自尊一點一滴崩塌的抖S不同,畢竟你的心地還是蠻善良的,但也不至於常常吞忍受欺侮。你對於剛接觸的人總是會顯得畢恭畢敬、人模人樣,然而當你們逐漸熟悉、敞開心房後,卻會施展出抖S的毒舌技巧。

選擇游泳:抖M

你有時候太過度誇張自己的懦弱和無能,或者認為自己是「不被重視的」、「這個世界上少了我也不會怎麼樣」,有時候太常否定自己的價,會讓你找不到方向,甚至面對機會來臨時,也會害怕失敗而將責任推給其他人,讓別人來主宰。現實生活中,你有蠻嚴重的抖M傾向。

▲夏天,腳,腳趾頭,指甲油,游泳池,曬太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喜歡游泳的人,容易將決定交給別人掌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選擇長跑:時而抖S、時而抖M

你的內心藏有抖S和抖M兩種屬性,有時候你在虐完別人之後,獲得掌控權和爽感非常陶醉,然而有時候你會掉入自怨自艾的執著中,需要別人嚴厲的喝斥你、給你教訓,你才能夠重新燃起熱情。

選擇拳擊:抖S

你是一個優秀的抖S,還有些腹黑的性格,表面上不動深色,但看到別人痛苦就感到暗自竊喜,你喜歡找到別人的弱點,並且揭開對方的傷疤,在生活中總能伺機找到對方的把柄,是個不折不扣的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