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匯20萬給你!張啟元發「送錢狂文」 網友配合:真的收到

▲▼張啟元。(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張啟元在臉書上發「送錢狂文」。(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台灣駭客天才」的張啟元 19日利用Apple pay訂購502台iPhone,只用1元就付款成功。曾靠著駭客能力獲臉書褒揚,也曾因駭入統聯的官網吃上官司,他卻從不曾以此牟利,6月底時,甚至在臉書上和網友開玩笑,貼出一則「送錢狂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

張啟元19歲時,刪除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貼文,還協助找出臉書漏洞獲獎勵,因而登上媒體版面。6月23日晚間,張啟元在臉書發文,聲稱只要留言「我就轉20萬給你」,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分享,結果短短3小時就湧入近5萬則留言,還有8400次分享、1.2萬人按讚,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啟元在PO文自稱成功破解銀行、郵局系統,只要留言就可得到程式自動轉帳的20萬,「不要問我怎麼知道你的帳號的,沒帳號的人去看你家人的帳號有沒有多錢,趕快分享趕快留言,標記你的朋友一起來分錢,不用擔心會有轉帳紀錄,趁系統修復之前趕快拿到這筆錢」,還貼出一張750億元存款的截圖。

甚至告訴網友,「不用擔心會有轉帳紀錄,趁系統修復之前趕快拿到這筆錢」,同時也鼓勵網友分享、標記好友一起來領錢,瞬間引來如潮水般的留言,「果然只要一提到錢啊,一下子就冒出一堆人了,我一直複製貼上同一個留言也是會累的」。

貼文一出,留言相當踴躍,還有不少人標記親朋好友一起來領「好康」。雖然有網友質疑貼文的真實性,卻有許多人言之鑿鑿地大讚,「收到了!謝謝」、「謝謝,可以先付房租了」、「+1已收到囉」、「只按讚也能拿,先感謝了」、「收到+1,到底怎麼知道戶頭的,超神」,非常配合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