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定價太貴惹議 庫克:先進到能取代所有裝置

▲▼ Tim Cook。(圖/範攝自Tim Cook臉書)

▲庫克表示,「這次的iPhone是我們做過最先進的,它可以取代消費者所需要的全部其他電子產品。」。(圖/範攝自Tim Cook臉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iPhone上市倒數,但由於此次的定價比過去還要來的高,也引起了外界的一番討論,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也提出相關的解釋。

據CNBC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週二(18)接受ABC晨間節目專訪時表示,「這次的iPhone是我們做過最先進的,它可以取代消費者所需要的全部其他電子產品。

他指出,手機已經取代了你的相機、攝影機、音樂播放器等,一台iPhone就能取代不同的設備,庫克也表示,用戶希望能擁有最具創新性的產品,但要達成這樣的目標並不便宜。這次新推出的iPhone都搭載全球最先進的A12仿生晶片,相機也有很大程度的升級。

▼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要價1449美元(台灣地區售價新台幣52900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s Ma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次新iPhone當中,最貴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要價1449美元(台灣地區售價新台幣52900元),甚至比部分Mac電腦還要貴。庫克提到,「大多數用戶的購買方式是與營運商達成協議,每個月支付部分費用。以超過1000美元的手機為例,大多數用戶1個月大概要付30美元左右,因此每天約負擔1美元。」

而這次蘋果其實也有推出較平價的iPhone XR,售價749美元起(台灣地區售價新台幣26,900元起),而iPhone 7和iPhone 8的起價,也分別降至449美元(台灣地區降為新台幣15,900元起)和599美元(台灣地區降為新台幣21,50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