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要火拼嗎? 高港警查獲制式槍彈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距年底選戰還有60多天,檢調機關加強查緝槍毒,高港警日前在一處住宅內查獲ColtAR9衝鋒槍、特製版90手槍、子彈175發以及土製爆料物,在這個選前敏感時機查獲制式槍彈,未免啟人疑竇跟年底選戰是否有關。

▲高港警在盧姓男子住處查獲制式槍彈。(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說,之前接獲情資,指出盧姓男子持有大批槍彈,經多日跟監埋伏後,持搜索票到盧男住處搜索,共查獲制式槍枝2把,9釐米手槍彈151發,以及9釐米特製手槍彈24發,其他還有土製爆料物一顆,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送辦。

▲盧姓男子持有的AR9衝鋒槍火力強大。(圖/地方中心翻攝

據了解,ColtAR9衝鋒槍因槍身短小,加上戰術滑軌及伸縮槍托,又可加裝滅音管等優勢下,便於攜帶且火力強大,在人口稠密地區掃射必定造成嚴重死傷,偵辦的警方也說,盧嫌持有的槍彈不禁讓人聯想到黑道火拼或影響年底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