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鄉民最愛把妹招數!掉名車鑰匙女生誤認「電競滑鼠」...他無奈:根本沒用

▲瑪莎拉蒂鑰匙。(圖/翻攝自PTT)

▲瑪莎拉蒂的車鑰匙超像電競滑鼠。(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都覺得名車、名錶可以提升女生對自己的好感。有網友在PTT八卦版提出一個有趣的問題,他很困惑有人說「掉名車鑰匙可以把妹」,這招在現實上真的有用嗎?他覺得身邊大多數的女生對各廠牌的車並不熟悉,真的廣為熟知的只有賓士和BMW,真正價昂的跑車卻反而認不得。

網友說,八卦版的鄉民最喜歡說可以掉名車鑰匙把妹,這招或許對某些特定的女生有效,「但說實在的,我身邊很多女生根本連車子牌子是什麼都不知道,頂多知道Toyota.Benz」。

他也貼出保時捷和藍寶堅尼的標誌,表示開這些車在路上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車。最後他貼出瑪莎拉蒂的車鑰匙的照片,開玩笑地說,「說不定還被誤認成什麼潮牌的電競滑鼠」,讓他非常困惑網路推薦這招「掉名車鑰匙把妹」到底有沒有用。

網友看到他的貼文,也都覺得大部分的女生其實不懂車,「大多數不關心車的看不出來吧」、「可以釣到拜金妹」、「車都不一定認的出來了,還認鑰匙」,也有許多網友覺得瑪莎拉蒂的車鑰匙真的很像電競滑鼠,「還蠻像滑鼠的」、「潮牌滑鼠,笑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