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同款達菲熊包!人妻伸手開「齁不是我的」 她全程愣住:後悔沒給兩拳

▲▼遊樂器材,公園,溜滑梯,罐頭公園。(圖/記者姚南宏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姚南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周末帶孩子到深坑老街逛逛,後來又到旁邊公園玩,當時女兒的包包放嬰兒車上,一對夫妻看到是同款,表明他們包弄丟了,同時問道「那個包包是妳的嗎?」雖然得到肯定答案,但人妻不死心,竟直接打開包包拉鍊;最嘔的是,她因為太傻眼,全程沒說一句話,事後她越想越後悔,不禁怒喊「誰給妳狗膽可以這樣亂拿起人家包包,還拉開拉鍊檢查。」

女網友在爆怨po文提到,一直以來,女兒出門都會背一個達菲包包,這次出門也不例外。當天,女兒由奶奶陪著玩溜滑梯,因為怕包包卡住,所以把它放推車上;而她則坐在一旁顧東西,結果突然出現一對夫妻,而對方的行為更讓她心中燃起一把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時,男生問原po,「請問一下妳那個包包是妳的嗎?因為我們也有一個一樣的可是不見了」,而她給予肯定的答案後,便轉頭繼續看向溜滑梯上的寶貝。

▲見同款達菲熊包!人妻伸手開「不是我的」 她全程愣住:後悔沒給兩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越想越後悔,沒有當場出聲反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沒想到她回過神,發現對方老婆竟拿起她放在推車上的達菲熊包包,邊開拉鍊邊對老公說,「不是啦這不是我們的。」女網友當下整個傻住,心想「再怎麼不要臉也至少詢問我一下,可不可以打開來檢查吧?雖然這樣講也沒多有水準,而且妳在說廢話嗎?我就說是我的了,當然不是你們的啊!!我覺得我很窩囊,竟然沒有罵那位女家長,讓她知道她的行為超誇張!!」

事後越想越氣的她,很後悔沒給對方兩拳,也不禁感嘆,「我以為某些上了年紀的大媽才會有這種行為,可是我錯了,一個30幾歲的女人真實在我眼前上演。」

網友看完也紛紛怒道,「妳太弱了,怎不喊小偷呢?」、「當下沒斥責,回家真的會超後悔」、「扯爆了!要是我直接罵她」、「罵小偷,報警,驗指紋」、「真的會傻眼忘記回應,常常事後覺得超生氣」、「主子別氣別氣,賞一丈紅就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