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生下畸形男嬰!上身正常「下面4條腿」 民眾大讚:神的奇蹟

▲印度北方邦城市戈勒克布爾(Gorakhpur)一名孕婦產下了4條腿的男嬰。(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印度北方邦城市戈勒克布爾(Gorakhpur)一名孕婦產下了4條腿的男嬰。(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城市戈勒克布爾(Gorakhpur)一名孕婦17日產下了外型相當不同的男嬰,上半身與一般的嬰兒沒有兩樣,但是下半身卻有4條腿,以及2條陽具,畫面曝光引起許多民眾讚嘆,直呼這名男嬰是「神的奇蹟」(miracle of God)。

男嬰的父親尼沙德(Bulham Nishad)與母親蘭姆巴(Rambha)都是基層的勞工,懷孕的蘭姆巴在17日感到劇烈疼痛後,順利生下的男嬰,但是醫護人員和夫妻倆看到男嬰的樣子非常吃驚,因為樣貌和其他一般的嬰兒完全不懂。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個男嬰上半身與其他人無異,但下半身卻長出四肢以外的2條腿,也就是他共有4條腿;而下體也有2條陽具,整身看起來相當特殊。目前尚未替男嬰取名,但民眾紛紛都讚嘆這個男嬰是「神的奇蹟」。

醫生指出,這個現象應該是「寄生性雙胞胎」(parasitic twin)導致,也就是母體懷孕時,有兩個胚胎未完全分裂成功,其中一個胚胎發育不完全,導致寄生在另一個發育完全的胚胎內,但發生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