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最新民調 侯友宜近5成支持度領先蘇貞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合成圖/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9合1大選剩2個多月,新北市長選情打的火熱,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將近5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如果明天投票,會有4成8的民眾會投給侯友宜,比起今年4月的調查上升3%。投給蘇貞昌的選民則24%,比4月調查時略減0.2%。不過調查中仍有28%民眾尚未表態,選情仍有變化空間。

對此結果,侯友宜表示,民調結果顯示用負面手段選舉得不到選民支持,但因很多支持者都彼此提醒「不可以大意」,他會更認真、持續推出好政策與選民溝通,激發大家投票熱情。

蘇貞昌則說「民調不看數字,就看趨勢」認為不去計較其中的起起伏伏;他說整體趨勢非常好,會繼續努力贏得最後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