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公分筷子刺入眼眶!爛醉男「血淚」3天才發現 照片超驚悚

▲▼8.5公分筷子插入眼眶 「斷片男」3天才發現。(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8.5公分筷子刺入眼眶,爛醉男「淚血」3天才發現,照片超驚悚。(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酒醉到重傷了都沒發現也太狂了!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30歲男子陳興,12日凌晨下班後與朋友喝酒到斷片,醒來後發現左眼竟然在流血,就立刻趕到醫院掛急診,醫師原本先做了外傷處理,要他幾天後再來詳細檢查,結果2天後竟發現是有異物刺入,眼眶裡插了一根8.5公分的筷子。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陳興11日晚間下班後與朋友相約吃飯喝酒,結果一直喝到12日凌晨失去意識,「等到自己再有記憶時,就發現左眼在流血。」他的朋友立刻協助他到附近一間醫院掛急診,由於外表看不到已經刺入腦袋的筷子,所以醫生先依照眼部外傷臨時處理,要他幾天後去門診複查進一步治療。

▲▼8.5公分筷子插入眼眶 「斷片男」3天才發現。(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插入眼眶的筷子。(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陳興14日回醫院復診時,醫師懷疑他可能不是單純外傷,建議他去重慶市急救醫療中心檢察,醫療中心替他照了電腦斷層掃描後,發現他頭部竟被插了一根8.5公分的筷子,聽到消息讓他傻眼直呼「不可能,片子是不是搞錯,要不要再確認一下?」冷靜下來後才趕緊求助說「快點救我,我眼睛流血都兩、三天了。」

重慶市急救醫療中心15日立刻替陳興進行手術,醫生表示「好在整個手術十分順利,陳興術中出血不多,他的眼球、眼部神經和肌肉都沒有受到二次損傷。」根據目前良好的恢復情況來看,陳興左眼應該能保住大部分視力和運動功能,對於以後的生活沒有大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