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戲夢巴黎 父母對子女的道德教育是不容輕忽的

文/賴賴

▲▼戲夢巴黎。(圖/yahoo)

瘋言瘋語:

限制級的老片重演,女主角身材好到噴火,劇情簡單,就是一部很漂亮的情色電影,兩個法國人和一個美國人,就思想上的辯論和行為上的差異,標示了法國人的幼稚無知和美國人的環境要求早熟,截然不同的兩個國家,在那個時代的表現,故事簡單,畫面唯美,導演在美學上下足了功力,所以單就室內設計的安排陳設,都有一定的戲劇性產生。

單就美國和法國的差異,由兩造年輕人呈現,戰爭也好,性生活的態度及感情道德的表現,法國人呈現出一種幼稚、亂倫和教育失當的內涵,父母看見子女裸體三人糾結一起,卻毫無表示,這是教育上的縱容和倫理道德行為的放任,這令人想起台灣最近很熱門的孫安佐事件,似乎套入藝術二字就能為所欲為,所以放在限制級,還是令人感慨。

這部電影除了俊男美女交媾以外,無理性、無道德、無長幼、無禮數,法國人這邊實在令人搖頭呀。

片  名:戲夢巴黎
英文名稱:The Dreamers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  長:01時56分
導  演:貝納多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
演  員:伊娃葛林(Eva Green) 、 麥可彼特(Michael Pitt) 、 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國  家:法國、英國、義大利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1968年的法國,一位愛影成痴的美國留學生馬修來到巴黎留學。當時學運如火如荼展開,連巴黎電影資料館也閉館示威。馬修在示威隊伍中認識了一對雙胞胎兄妹,並因為言語投機立刻成為好友。

雙胞胎的父母剛好外出度假,便邀請馬修到家裡同住。在迷宮般的豪宅當中,三名熱愛經典電影的年輕人玩起了電影的猜謎遊戲;舌槍唇戰中三個人越玩越瘋狂,從心理到生理都發生了微妙的互動與變化。

馬修愛上這位大膽奔放的巴黎美女,放任自己沈溺在兄妹倆混亂曖昧的關係之中。然而這場遺世獨立的夢,是否永遠都不會醒?

▲▼戲夢巴黎。(圖/yahoo)

▲嬌豔欲滴的法國美女,表現狂野。

▲▼戲夢巴黎。(圖/yahoo)

▲發現自己愛上哥哥。

▲▼戲夢巴黎。(圖/yahoo)

▲在和美國男孩發生性關係之後。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