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美麗的秘訣 「第三代海芙音波」Hold住緊實曲線

▲來自韓國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成為愛美女性的新寵!(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圖/記者謝婷婷攝、海芙音波提供)

▲▼蔡淑臻代言醫美賺進7位數。(圖/海芙音波提供)

▲擁有完美外表的超模蔡淑臻,大方公開靠「第三代海芙音波」保養。

擁有完美外表的超模蔡淑臻,大方公開用「第三代海芙音波」定期保養,讓「第三代海芙音波」在醫美診所的指名度大增。有大明星的加持,加上不動刀就能拉提深層皮膚,來自韓國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成為台灣愛美女性的新寵!

▲海芙音波拉提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願麗醫美診所醫師黃耀樟表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針對東方人皮膚結構所設計。

▲海芙音波拉提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願麗醫美診所醫師黃耀樟表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針對東方人皮膚結構設計,作用深度可達較深的筋膜層及脂肪層,很多消費者在意的雙下巴肥厚部份,可用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鉑金探頭來做施打。

▲海芙音波拉提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第三代海芙音波有五種不同深度的探頭來搭配治療,是今年的熱門療程之一。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經衛福部許可、核淮於「身體」和「臉部」的療程。除了臉部外,還可作用於身體,從腹部、大腿到臀下方的蜜桃線都能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黃耀樟提到,第三代海芙音波有五種不同深度的探頭來搭配治療,像是眉眼拉提、臉頰鬆弛,或是雙下巴肥厚、下顎輪廓線不明顯,還有身體下腹部、大腿內外側都能做到治療,口碑和滿意度頗高。

▲海芙音波拉提影音業配。(圖/業者海芙音波提供)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鉑金探頭能服貼皮膚,精準打到鬆弛的部位,降低痛感。

▲海芙音波拉提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黃耀樟也說,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鉑金探頭能服貼皮膚,精準打到鬆弛的部位,降低痛感,操作上速度較快,很多客人會趁著午休來做保養,術後還可以上妝,不用擔心身邊的人會發現。使用者Vicky表示,她都會定期「進場維修」,以前打的電波或音波都很怕痛,第三代海芙音波,施打的過程溫溫熱熱還蠻舒服的,而且連肚子都能一起打,效果十分滿意。

了解更多第三代海芙音波:https://www.facebook.com/hifulif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