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狼爆內鬨!巴特勒將與恩師談去留 傳湯斯未續約全因他

▲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席波杜(Tom Thibodeau)接掌灰狼兵符並兼任籃球營運總裁後,啟用了好幾名風城舊將,上周才又簽下「滷蛋」丹恩(Luol Deng),但上季空降明尼蘇達一哥位置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卻爆出與22歲主力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不合,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更披露,湯斯遲遲未續約與巴特勒有關。

巴特勒上季離開效力了6季的公牛,來到明尼蘇達與恩師席波度重聚,雖受到右膝半月板傷勢影響,整季僅出賽59場,仍繳出場均22.2分、5.3籃板和4.9助攻的優異數據,他在例行賽最後3戰復出,火速恢復狀態率隊拿下關鍵的3連勝,是灰狼能在睽違14年後重返季後賽的功臣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9歲後場好手的合約即將進入最後一年,但《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近日在節目上爆料,巴特勒這個夏天都沒回明尼蘇達,他與球隊的關係充滿不確定性,雙方本周將進行關鍵的會談,「這將是他和灰狼還有席波度之間最後一次展開對話,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巴特勒又會如何回應將會非常有趣。

查拉尼亞更進一步披露,身為聯盟最佳中鋒之一的湯斯遲遲未與灰狼簽訂延長合約,問題恐怕就是出在巴特勒身上,「我被告知直到巴特勒的事情解決之前,湯斯都不會做出任何決定。

22歲的湯斯是2015年選秀狀元,連3季他都打滿82場,上季有場均21.3分、12.3籃板和2.4助攻,外帶1.4火鍋的亮眼表現,他還曾在今年3月29日對老鷹一役,單場轟出隊史新高56分;下季他的菜鳥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若是灰狼未提前與他續約,明年夏天他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據查拉尼亞的消息,年輕而充滿潛力的灰狼隊有很多內部鬥爭,包括巴特勒與湯斯還有生性安靜的2014年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之間皆存在矛盾。若是最後演變成巴特勒、湯斯「2選1」的局面,更年輕與健康的湯斯或許是較佳的選擇,巴特勒則可能會被交易。

▲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充滿潛力的灰狼爆出內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灰狼巴特勒湯斯席波度公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