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最終場惜別會 改由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上台

▲▼傅崐萁舉辦感恩茶會向支持者道別。(圖/翻攝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舉辦感恩茶會向支持者道別。(圖/翻攝傅崐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因涉及炒作合機股票案遭判刑,25日將入監服刑;為感謝鄉親的支持,16日起一連三天在縣內舉辦13場感恩鄉親惜別茶會,不過,卻傳出原預計18日晚間在豐濱鄉舉辦的最終場惜別會臨時取消。對此,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表示,17日晚間有民眾到光復鄉場次鬧場,大喊「萁萁說謊不乖乖」,縣黨部收到消息,最終場可能又有人來亂,為避免紛擾,改由縣黨部主委鄒永宏上台。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表示,傅崐萁17日出席光復鄉場次的惜別會時,發生鬧場事件,現場有30位年輕人拿著零食「乖乖」嗆聲「違法炒股是事實」、「萁萁說謊不乖乖」,要傅崐萁入獄反省;過程約1小時平和結束,並未發生衝突。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指出,早在4月就收到消息,有特定團體意圖對傅崐萁的妻子、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不利,甚至不排除以「製造假車禍」的方式危害徐榛蔚的人身安全;因此,為避免有人藉惜別茶會鬧事,臨時取消最終場在豐濱鄉的惜別會,改由鄒永宏上台,向豐濱鄉民致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