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搭車「被鳥頂」...癡漢拉鍊「剛好鬆開」不起訴 網轟:警察他爹?

▲劉姓女大生出手抓住癡漢衣領並馬上報警。(圖/翻攝自新浪網)

▲劉姓女大生出手抓住癡漢衣領並馬上報警。(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一名劉姓女大生15日晚間搭公車時,突然感覺到有人在磨蹭她的屁股,沒想到轉身低頭猛一看,竟然是一根男性生殖器。劉女一氣之下當場出手抓住該名露鳥男的衣領並馬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調查後表示,該男的褲子腰帶剛好壞了且拉鏈剛好鬆了,因此決定「不起訴」。

綜合陸媒報導,令人心寒的是劉女當時周圍有4位男士、1名大叔以及3名青年,但卻沒有人願意出手相救,有的人則在低頭滑手機,公車上有90%以上都是女性,卻也都沒有勇氣去制止該名露鳥猥瑣男。

司機表示,當時因為聽到劉姓女大生的大喊,才決定臨時將公車暫停,結果才知道是一名色狼猥褻該名女學生。介入調查的西安警表示,該名36歲男子上車時腰帶壞了,然後拉鍊自己不小心鬆開才會露出生殖器,他們懷疑是靠劉姓女大生太近才會延生出這場誤會。

受害的劉姓女大生描述當時情況表示,「我當時明顯感覺到有人在摩蹭我的屁股,然後轉頭就看到那個猥瑣男的生殖器,在我大聲求救時,猥瑣男還趕緊把生殖器放了回去。」

消息傳出後,得知調查結果的大陸網友接連吐嘈,「真是社會的悲哀!一群廢窩囊」、「內褲呢?難道內褲也剛好破了?」、「這癡漢是警察他爹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