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選立委! 鍾小平:同黨酒駕取消資格「臨危受命被徵召」

▲▼ 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區參選人林冠勳因「酒駕事件」遭取消資格,同黨現任議員鍾小平18日在萬華區西門里中秋連歡晚會致詞時表示,「本黨同事酒駕,被取消資格,才被黨內徵召,本來是想參選立委。」

「本來要選立法委員」鍾小平表示,這次參選市議員很意外,因為參加過市長初選就無法再選市議員,可是本黨同事酒駕,被取消資格,為了讓國民黨議員維持四席,臨時緊急徵召,所以臨危受命,國民黨徵招我選市議員時間很短,只有七十天,讓最好議員服務萬華區。

對於同黨酒駕事件無法繼續參選議員,臨時被徵召是否影響未來選立委計畫?鍾小平認為「有干擾到啦!」暫時無法去想選立委的事情,這席倘若不參選,議長就沒了,因為議長差一兩席,若不選民進黨四席就會選上,這樣國民黨只有三席,如果自己出來參選民進黨就三席,這是中正、萬華區很重要的消長;至於未來是否繼續選立委?鍾小平表示,現在關關難過關關過,先把這次議員選贏,以及國民黨拿下議長和輔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