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不結婚!女人自在「美食旅行」 男人「悲劇下場」只剩電玩

▲▼胖,肥,宅,肥宅,胖子,玩電腦。(圖/記者鄒鎮宇攝)

▲男人過了35歲還不結婚,下場就是只剩電玩,超悲劇。(圖/記者鄒鎮宇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現在在台灣生活越來越不容易,讓許多人因此不敢結婚,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詢問,身邊的朋友27~33歲結婚的最多,如果過了35以後還沒結婚,好像都變成了朋友都在玩小孩,自己卻變得很孤單,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有網友回應表示,37歲未婚,朋友圈都在晒小孩,聊爸爸經、媽媽經,然後自己完全跟不上,所以愈行愈遠,根本沒有朋友,每天就只在工作與家兩邊打轉,然後你就會發現,你的生活圈就只剰下一點點,想擴展也沒辦法,別說結婚,想認識新朋友也沒辦法,生活娛樂就只剩下打電玩、看片、跟上PTT發廢文,讓自己覺得還跟社會有點互動,沒有被遺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為手機,台北體育館外廣角自拍、美食IG風格照及松菸走走拍文青照。(圖/記者林世文攝)

▲女人就算不結婚,還是可以活得很自在。(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友還說,同樣沒結婚,男女的社會期待不一樣,女人如果花在自助旅行吃大餐,雖然會被當成敗犬,但至少也是活得很自在,男人如果不存錢買房買車,還出去玩吃大餐,只會被責怪「活該結不了婚」。

有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認同表示,「可以跟你握手嗎?根本就是在說我」、「年紀快接近了,有同感QQ」、「有股淡淡的哀傷,男女都一樣吧,背著社會期待跟眼光在活著」、「跟我一樣情形,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是個魯蛇廢大叔,嗚嗚嗚」。

但是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結了婚,做啥老婆都要管,玩個電動不到10分鐘,老婆就開始罵人,想吃個鹹酥雞也被罵會胖,以前有閒錢想幹嘛就幹嘛,現在錢都入公庫」、「人家曬小孩你不會曬跑車喔」、「跟你同齡,不過下個月小孩要出生,想到要陪他長大就覺得很辛苦。單身不錯啦」、「本來就不用為了結婚而結婚,何必勉強」、「為什麼一定要是社會定義的成功者,只要心態良善正面我覺得做自己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