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萬!我給」氣魄男拒測推警 立馬上銬就GG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9萬,我罰!」台中吳姓男子日前駕車遭警方攔停,先是苦苦哀求警方「昨天才因酒駕被抓,今天能不能放過我,因為刑責會加重」,但警方不理,仍堅持男子必須進行酒測,但男子表明拒測,並打算坐計程車走人,警方上前攔阻卻遭男子推擠,並吐痰辱罵,囂張的模樣相當令人憤怒。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中警方日前攔查囂張拒測的酒駕男子,還遭男子嗆聲。(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說,日前巡邏看見一輛轎車行車方向不穩定,當場攔下盤查,吳姓男子下車後滿身酒氣,曾一度哀求警方放過他,但警方仍堅持他做酒測,此時吳男瀕臨爆走,怒譙警方「吹三小?」然後再補上一句「我拒測,9萬我罰」,隨後又掏出一把千元大鈔灑向警方,同時吐痰辱罵,警方將他壓制上銬後,又大喊「我有毒品嗎?我有槍枝嗎?我只是酒駕而已」,經強制採血後,酒精濃度高達0.95毫克,當然,最後被送辦的可不只公共危險罪一條,加上侮辱公務員、毀損公物等3罪,合併8個月刑期,若易科罰金也要付出將近48萬元的代價。

台中警局粉絲專頁「TCPB」公布這則事件密錄器後,網友也憤怒的回應「 易科罰金對有家底的根本沒用好嗎?要改成一定要坐牢啦!」甚至還有「酒駕就直接把右腳鋸掉啦,看要怎麼再開車」、「這種種酒駕去死一死,留在這個世界只會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