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大生衝出巷口噴飛!家長怒告救護車駕駛:闖紅燈撞我兒子

記者柯沛辰、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艾姓男子去年11月開救護車載送病患,一如往常全程鳴笛,不料行經巷口時一名男大生突然騎車衝出,雙方不慎發生擦撞。雖然雙方只受輕傷,不過救護車車損4萬多,男大生不僅沒保險不賠,家長還反告業務過失傷害,害得艾先生丟了工作,現在只能靠賣小吃維生。

去年11月13日,艾先生一路鳴笛載病患送醫,不料行經十字路口驚見男大生從巷內衝出,當下急踩煞車仍不慎發生碰撞。車內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男大生摔車翻滾了一圈,隨即從地上爬起,而躺在擔架上的患者則因向前滑動、搖晃,傷勢更加嚴重。

▲▼高雄男大生衝出巷口噴飛!家長怒告救護車駕駛:闖紅燈撞我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衝出與救護車發生碰撞,雙方受到輕傷。(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男大生表示「沒聽到鳴笛聲」,加上沒保險,拒賠救護車車損。艾先生本考慮進一步處理,但男大生雙親苦苦請求「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他心想讓事件就此落幕。不料隔沒多久,家長竟又前往警局提告業務過失傷害,而且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後,男大生父母又稱目前正在國外遊玩,回國後才有辦法進行調解。

艾姓駕駛受訪時坦言,「機車突然衝出來,那我是闖紅燈沒錯,可是我有放慢速度,而且那副廠4萬多塊(維修費),但對方的家長很不體諒、很堅持的是我們救護車闖紅燈撞了他兒子,然後還對我提告,讓我很不解」。

▲▼高雄男大生衝出巷口噴飛!家長怒告救護車駕駛:闖紅燈撞我兒子。(圖/東森新聞)

▲艾先生官司纏身,心力交瘁下只能先辭去救護車工作,靜待司法結果出爐。(圖/東森新聞)

如今事發接近10個月,官司仍在纏訟,但艾先生眼見對方家長緊咬不放,而且根本沒保險,害他無法先獲得理賠,因此反告過失傷害,希望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不過,期間雙方多次出庭,艾先生心力交瘁,還因為心理壓力被迫辭去工作,讓他不禁感嘆:「好不容易考到的執照,必須因為這個事件先放棄,而且中年轉業不易,目前僅能擺攤維生,賺多少吃多少」只能辭職等待司法判決。

現階段,艾先生目前已接受公司安排進行復職訓練,希望能早日回到救護車崗位。

▼艾先生在臉書發文宣泄,希望事件能早日落幕。(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男大生衝出巷口噴飛!家長怒告救護車駕駛:闖紅燈撞我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