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IG被盜」淚求網友幫忙 苦心經營「8.9萬粉絲」一夕消失

▲▼Aries艾瑞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Aries艾瑞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身高160公分卻有著一雙96公分誘人美腿的艾瑞絲,不僅外貌出眾也很有經營頭腦,為了對抗Facebook演算法的改變,幾年前就花費許多心血在經營IG(Instagram)粉絲,但是她卻發現IG帳號被盜,苦心經營的8.9萬粉絲,瞬間化為烏有,讓她不僅著急到流下眼淚,並PO文向網友求救,希望救回被盜的IG。

艾瑞絲在臉書中PO文表示,「我現在心情糟透了,正在大哭特哭,我ig被盜了,所有回憶全沒了,本來的帳號aries_8248辛苦經營了好幾年,好不容易到8.9萬追蹤的,求求大家幫幫我,拜託大家在我新帳號aries_19930408的這篇文章下連署,並且在你們的ig裡面po文貼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瑞絲因為IG被盜,著急哭泣。(圖/取自Aries 艾瑞絲臉書)

▲艾瑞絲因為IG被盜,著急哭泣。(圖/取自Aries 艾瑞絲臉書)

艾瑞絲呼籲網友連署的文字如下:
「My Friend Instagram account @aries_8248 with over 300K followers got deleted for no reason or warning today. This account contained hundreds of personal and educational posts. I'm not sure if it's by an anonymous hacker or by Instagram. Please comment and tag @instagram so that they might take note of my situation, thanks!」

近年來名人IG被盜的情況時有所聞,女星邵雨薇在今年5月加入苦主行列,駭客不僅盜帳號,還傳訊息取笑「Hi baby」、「Hacked profile」、「Ahahahahaha」,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求救。

IG擁有近10萬粉絲的網路正妹Alice,在網路擁有高人氣,還曾赴日拍攝旅遊宣傳微電影,也在5月時成為駭客目標。她表示,先前收到一封自稱「Instagram官方」寄來的信,表示只要填寫資料即可認證「藍勾勾」,當時不疑有他填寫,但事後驚覺不對,「前後不過三五分鐘的時間,我的帳號整個都被改掉了!」

網路自拍正妹沈琪琪(77)常分享火辣美照,在2016年時因累積17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被盜,登上社會版面,當時因為擔心帳號遭用於詐騙,立刻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