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孫武生與班特互咬殺人 稱有到現場沒與顏柏萊碰面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永和分屍案的嫌犯孫武生,稍早在刑事局做完筆錄後移送至新北地檢署複訊,據悉在偵訊期間孫武生似乎咬定警方沒證據,面對關鍵問題時都以不知道或者忘記了帶過,甚至向警方表示,自己有到案發現場但是沒有與死者接觸過,推脫下手殺人的是班特,偵訊期間還一度落淚。

▼永和分屍案的其中1名嫌犯孫武生,18日傍晚6點時許被移送至新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柳名耕攝)
▲孫武生,永和分屍,刑事局,黃致豪。(圖/記者柳名耕攝)

在永和分屍案中的其中1名美國籍嫌犯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17日晚間被警方從菲律賓引渡回台,18日早上10點正式製作筆錄,在偵訊期間對於警方的訊問都一一回答,唯獨問到是否殺害Ryan(顏柏萊)時不斷地否認。



警方私下透露,孫武生的腦袋相當清楚,對於偵訊似乎早已做好準備,在5個小時的偵訊期間中僅承認曾經有到過現場,但是沒有與Ryan見過面,甚至與日前落網的Bent(班特)發生供詞互咬的情況,偵訊時提到女友與家人還一度落淚;警方在晚間6點時許偵訊完畢,訊後將孫武生依殺人罪嫌移送至新北地檢署複訊。

而替孫武生辯護的則是日前替鄭捷(捷運隨機殺人)、龔重安(北投國小割喉案)、王景玉(小燈泡案)、陳伯謙(華山分屍案)的律師黃致豪,據悉是法扶基金會打了許多位律師的電話後,才由他接案辯護,孫武生也不需要支付律師的費用。



▼替孫武生辯護的是法扶指派的律師黃致豪(後者)。(圖/記者柳名耕攝)
▲孫武生,永和分屍,刑事局,黃致豪。(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