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新iPhone?蘋果官網推舊機換新機 安卓機也能折

▲▼舊機換新機。(圖/翻攝Apple官網)

▲今年蘋果官網有推出舊機換新機的「Apple GiveBack」服務。(圖/翻攝Apple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 iPhone 上市倒數,想換新機卻又覺得新機價格高不可攀嗎?其實今年蘋果官網有推出舊機換新機的「Apple GiveBack」服務,只要將舊的裝置寄送給蘋果回收,就能換取折扣價與禮品卡,值得注意的是,這次連 Android 手機也在回收的範圍內。

進入與蘋果合作的估價網站,多支Android都名列其中,但回收價格都不高,例如曾經是Sony旗艦機的Xperia Z5 Premium,全機正常的話,回收價僅有新台幣1215元 ,三星的前機王回收價也只有新台幣4160元,可見普遍回收價格都不高。

蘋果的舊設備回收價格就比較漂亮,例如 iPhone X 就能折扣 18,105 元。蘋果的舊換新服務整個過程並不會收費,只要郵寄或是親自將舊設備帶去蘋果直營店即可。

蘋果在官網提到,在交出裝置前,他們會為用戶示範如何清除手機內的資料,使用戶的個資不會外流,若是舊設備賣向良好,蘋果還會協助找到新的主人,若真要進行回收,iPhone 將交由拆卸機器人 Daisy 為裝置內部的資源進行回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