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超毛!女兒旁邊沒人卻拍到「半透明」的手...她崩潰po網求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和丈夫16號帶著女兒去餐廳吃飯,吃飽後順便到附近的公園玩,她當天拍了許多女兒的照片,回家後卻發現一張靈異照片,在女兒的身上,竟然出現一隻半透明的手,她強調當天並沒有路人靠近女兒,照片也是直接從手機傳上來的,不可能經過修圖,是真的很擔心才放上來問廣大的網友們。

▲女網友拍到靈異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帶女兒到遊樂場玩,拍到靈異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說,她帶女兒到土城的餐廳吃飯,吃飽後去捷運站附近的公園玩,「當時這裡只有我們一家人和旁邊的小男孩,男孩的爸爸坐在左邊,這是旁邊座位區圍起來一個獨立的區塊,除非在這裡玩,不然不會有路過的人,而且如果有人靠近我的孩子我會非常警戒,當時並沒有人靠近她」。

回家看照片卻發現,女兒在玩遊樂設施時,竟有一隻手在她的身體旁邊,放大一看更是嚇得心驚膽顫,手指末端呈現半透明,指關節也不太尋常。有些網友看到照片都質疑照片經過修圖,但女網友強調絕對沒有修,如果要修也不會把「去背不完全」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質疑,更不可能拿這種事開玩笑。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都覺得超詭異,「那指甲為什麼不剪?」、「旁邊確定沒站人?」、「指甲蠻長的,還帶袖子的」、「彎曲的手指」、「毛毛的」,也有網友建議原po趕快把照片刪掉,去廟裡化解,原po也回覆,「因為老公上班,小孩上課,所以昨天我有先拿他們的衣服去行天宮拜拜收驚,週末會全家人到龍山寺和行天宮再拜一次,謝謝提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網友貼出靈異照片的前一張連拍照,證明拍照當時女兒旁邊並沒有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拍到靈異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