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贏陳其邁是假的?許崑源:叫民進黨快去告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議長、市議員許崑源日前公布成功大學民調,指韓國瑜支持率領先陳其邁1%,但成功大學18日打臉,表示校內沒有民調中心,也沒發布此一統計結果。許崑源下午出面說明,消息來源是親綠友人;面對綠營要遞狀檢舉違反選罷法,許崑源則說,百姓如果認同這種骯髒步數,「叫民進黨快去告。」

許崑源解釋,會有這份民調是之前遇到一個親綠、過去都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在罵民進黨,並說他拜託成大的老師做了民調,結果韓國瑜贏1%,「我聽到民調,當然很高興,剛好要去鍾易仲競選總部,當然把好消息告訴支持者,就是這麼簡單。」

至於民進黨要向選委會檢舉一事,許崑源反嗆,「如果這種骯髒步數百姓認同,叫民進黨快去告。」

許崑源日前參加競選活動時稱根據成功大學民調,韓國瑜與民進黨的陳其邁支持度黃金交叉,韓國瑜還領先1%。成大聲明李俊璋則說,17日接到消息立刻開始調查,18日確認後結果才公布,經過內部查證,校內僅有部分教師組成的「調查統計研究中心」,但這個中心並未接受委託進行相關民意調查,也未曾發布此民調統計結果,「確定並沒有這份民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