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出現向日葵是吉兆!夢到有人砍竹子...很不妙

文/湯鎮瑋

夢境中的內容是千變萬化,也有千奇百怪的狀況,而日常生活中常會看見一些花花草草,但這些植物出現在夢中又是代表什麼涵義呢?藉由夢境解析一探究竟!

【夢到向日葵】
生活中常見的向日葵若出現在夢裡是個吉兆,向日葵是太陽之花,有光明的寓意,夢見是整片的向日葵花田,代表近日職場將受到貴人提拔,工作上若能妥善運用資源,善加利用人脈,將有事半功倍之效,前途一片光明。

若是夢見向日葵盛開,表示將會有好的運氣,無論在考試或是競選競賽,都能順利獲得想要的目標,將會有完美的結果!

【夢到竹子或松樹】
竹子和松樹都是歲寒三友之一,在寒冬中也能展現蓬勃的生機,且竹子有節節高升的寓意,若夢見院子裡長滿了松樹或竹子,這是非常吉利的夢境,是給家族帶來繁榮的夢,意味著夢者運氣亨通,事事順心,事事得利。

但是,夢見在砍伐竹子,表示近期會有關於人際的煩惱,有口舌是非纏身。

【夢到玫瑰】
玫瑰花是愛情的象徵,夢見自己在摘採玫瑰,預示著巨大的幸福與快樂,現在的生活充滿幸福,沒有需要煩惱的事,為現況感到滿足。

夢見向別人送玫瑰花,暗示夢者人氣上升,受到他人喜愛,將被真摯的愛包圍,並會被別人所喜歡,在感情上有開花結果的好預兆。

若是夢見別人送的是假玫瑰花,要多多注意人際關係的處理,代表有人在忌妒,甚至會發生欺騙等事情,會讓自己感到傷心。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