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夢遊仙境?純白馬桶旁「螺旋黑洞無盡延伸」 網噴飯:暈了想吐

Seen in a bathroom at the Chicago Magic Lounge from r/opticalillusion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3D立體藝術作品,不僅有做展覽,連在街頭也可能看到類似的畫作,但若把3D藝術帶進廁所,可能會讓人嚇到不敢好好解放。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進去這樣的廁所,會不會壓力很大反而上不出來?」讓其他人紛紛驚呼「這設計太可怕了!」「大錯地方比較有可能…」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畫面上是一間廁所的側拍,這間廁所裡有一個白色馬桶、兩個捲筒衛生紙架,一旁的牆壁是全黑的磁磚牆,不過重點都不在這,而是廁所黑白相間的格紋地板。

格紋花樣算是很常見,但馬桶旁邊竟然有一個黑色大洞,讓格紋地板扭曲、變彎,往下接到一個「很深的排水孔」。不過再仔細看看照片的話,就會發現原來這是3D藝術,根本就沒有什麼黑洞,一切都是錯覺,但擬真程度讓人驚呼,好像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其他人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好像要摔下去」、「不如就蹲在那洞上面拉吧」、「我頭暈了」、「我沒辦法…這看了好可怕,感覺會掉下去」、「吸進去啦」、「會分心然後拉不出來」、「一看到就沒有便意了」、「我會想丟衛生紙進去」。還有網友笑說,看到就想吐了,「催吐神器啊」、「酒醉進去吐更兇」、「還沒上完可能就先暈過去了」。

據悉,其實這張照片最初是在論壇reddit貼出,而廁所地點則是在芝加哥的「Magic Lounge」,國外網友也紛紛笑說「感覺很適合喝醉的人耶」、「會不會有人大在地上,想把便便踢進洞的時候才發現根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