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舉小物花招多 徐欣瑩出農民曆教大家趨吉避凶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競選團隊率先推出2019農民曆,教大家如何趨吉避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各候選人的創意競選小物紛紛出爐,徐欣瑩競選團隊除了以往備受民眾歡迎的好棒棒玉米捲,再推出新竹縣第一本2019年的農民曆,不僅實用性高,內容更明列出各項政見、施政理念以及以往的各項政績,不少鄉親聽到這是新竹縣第一本2019年的農民曆,都覺得在競選小物當中是特別實用的形式。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競選團隊率先推出2019農民曆,教大家如何趨吉避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推出2019年農民曆,除了有傳統指引民眾依照節氣時巧趨吉避凶的功能之外,上面還列載了徐欣瑩的政見、施政理念和以往的政績。徐欣瑩表示,傳統社會要依循四時節氣以及吉時來選擇農作或婚喪喜慶的行事參考,因此農民曆一直都是相當重要的參考資料。

雖然通常候選人的競選小物當中為求吸晴,一般都在避免印上過多的文字,因此根本講不到什麼政見。但是徐欣瑩這本農民曆不但反其道而行,不但貼心地以民眾的需求出發,也列出了詳細的政見,徐欣瑩競選團隊的學妹李玫也投入了這次的農民曆的設計與編輯,她說要將傳統的農民曆賦予嶄新的面貌又能融合徐欣瑩的政見及以往的各項努力,團隊非常用心的設計,光是規劃與反覆地調整與修改就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而這本農民曆從週末開始接受民眾索取和發送,目前已送出超過一萬本,看到辛苦做出來的心血結晶受到歡迎非常開心,也期望讓更多人了解徐欣瑩的理念,讓她為更多人繼續付出,為新竹引領新希望、邁向新局面,創造新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