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臭豆腐阿嬤做白工... 騎士用玩具鈔換光她的一天血汗錢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怎麼可以這樣!新北市汐止區一名69歲阿嬤於本月17日晚間8點多,在樟樹二路上辛苦賣著臭豆腐,遇到一名機車騎士點餐,她迅速完成熱騰騰的食物,接著收到騎士的千元大鈔,她趕緊找錢,最後遞上900元。事後阿嬤才發現,「這張鈔票怪怪的!」要追去呼喊騎士時,機車加速離去,警方網巡發現民眾PO文替阿嬤叫屈,迅速到場關心,發現該張千元鈔是玩具鈔!正持續追查。

▲▼臭豆腐阿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臭豆腐阿嬤的辛苦錢被騎士換走,無奈含淚向其他顧客訴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有民眾前去捧場時看到含著眼淚的阿嬤,無奈說著被騙錢的過程,決定將整起案件PO上網,網友看到,紛紛痛罵,「真是混蛋」、「沒良心。晚上睡得著嗎」、「阿嬤一份才賣40元哪不就被拿走了960....可以買24份欸.....」、「也太過分了吧!連老人家的辛苦錢也要騙」。

汐止警分局表示,看到網友在臉書「汐止集團」的PO文便立即派員前往該處協助謝姓婦人報案,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並釐清該男子身分及犯案動機。

▼玩具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臭豆腐阿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