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徵保母!陪讀16歲少女「薪水6萬」包吃住 泰國台商家長超敢開

▲伴讀。(圖/pixabay)

▲網友在PTT上徵伴讀陪女兒,超棒的工作條件讓其他網友都看傻了。(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沒有工作經驗想領高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一名網友在PTT的海外工作板貼出一個徵保母的文,工作內容是陪伴一個在泰國讀書的16歲台灣女孩,開出的月薪居然高達5、6萬,還包吃住和來回機票,這麼好的工作條件讓許多網友都非常羨慕。

家長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資源,不惜下重本讓孩子到國外求學,一名網友在PTT貼出徵人文,希望能找到一個女生陪伴自己的女兒,貼文中提到,家長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來往不同國家,沒辦法陪伴女兒,因此希望找個伴讀保母。

原PO表示,女孩目前就讀國際學校國中一年級,希望保母個性樂觀進取,英文溝通流利,最好是外文系畢業,即使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也沒關係,而家長給薪也給得很大方,一個月5、6萬之外,吃住費用也都由家長負擔,每3個月還會提供返台的來回機票,讓保母放10天假。

網友看到這樣的工作條件都非常訝異,紛紛回應道,「16歲了還要保母?」、「有錢真好」、「爆性別,我旁邊劃圈圈」,羨慕這些有錢的家長可以給小孩這麼多資源,讓小孩在國際化的環境成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