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 12竟出現簡體中文條款 網友:明明是台灣帳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OS 12作業系統更新起跑,《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更新後速度明顯提升,但現在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在更新iOS 12作業系統時,卻收到簡體中文版的「服務與條件」。

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他所使用的Apple ID是台灣申請的,也沒去過大陸地區,但登入Apple ID後,點選「下載並安裝」跳出的「服務與條件」卻是簡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的「服務與條件」。(圖/記者范家宏攝)

▲簡體中文版的「服務與條件」。(圖/記者范家宏攝)

但要是將Apple ID登出後,再點選「下載並安裝」跳出的「服務與條件」就會是繁體中文版,對此網友提出疑問,「為什麼台灣帳號在選擇是否同意條款時是「簡體中文」?」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出現類似情況,但也有部分網友指出自己並未遇到上述情況,有民眾擔心若按下同意簡體中文版的「服務與條件」,是否會造成整個系統變成簡體中文版,而已經更新的網友則表示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為系統的Bug。

▲蘋果iOS 12今更新!實測iPhone X、8、7 Plus與iPad安裝後效能提升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