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產後罹癌半癱 男友全家離奇「消失」她控訴:還我孩子

正妹產後罹癌半身癱瘓 小男友竟帶走寶寶「全家消失」。(圖/翻攝自大陸海西晨報的微博)

▲女子泣訴,孩子出生後沒看到幾眼,就被男方家人帶走。(圖/翻攝自大陸海西晨報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一名28歲女子今年6月為小7歲男友生下男嬰,產後卻出現心臟血栓、癲癇等併發症,最後更被確診罹患淋巴癌,男友得知病情後,全家人竟然帶著兒子「消失」,讓她心痛表示,「他不要我也行,不治我不管我都可以,我只要帶孩子回廈門。」

女子茜茜(化名)原本自己在廈門開店,3年前泰國旅遊結識了小她7歲的男子小虎(化名),回國後對方努力追求半年,交往後她便遷居到重慶一起生活,結果去年10月發現自己懷孕,2人不顧男方家人反對一起同居,計畫等男方滿22歲時結婚。

茜茜今年6月12日生下一名健康男嬰,產後卻因血栓脫落壓迫大腦神經,導致半身癱瘓,後來又被確診罹患淋巴癌,一開始小虎一家仍願意照顧她,男方母親還特地在重慶租屋,以便和兒子一起輪流照顧,但本月6日女方父母親趕到後,隔天男友和對方家屬便突然消失。茜茜表示,之後的幾天她每天都打電話試圖找到小虎,但電話都沒人接,後來連兒子也都不知被抱到哪裡去。

茜茜的父親表示,「我來重慶後就只見了他(小虎)兩次,在他說了『我出去一下後』,就再也沒看到了。」茜茜13日前往小虎家時,雖然有見到男友,但對方不願解釋便離開,她進屋後發現對方全家都搬了,寶寶也跟著消失,她的母親張女士則痛批,「我女兒拿命換來的孩子,他們憑什麼帶走。」

茜茜近日在微博上公開了她的痛苦遭遇,稱自己現在什麼不要了,只想要能再看到自己的孩子。對此重慶天森律師事務所程軍仁律師建議,當事人沒有和男友結婚,屬於不受法律保護的夫妻關係,因此男方對女方就沒有照顧義務,只能對小孩的「撫養和監護」給予女方一定支持,只有小孩的父母才能擁有監護權,爺爺奶奶都沒有權利帶走孩子,她身為孩子母親,當然有權要回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