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彈跳30公分玩「趴趴牆」出事 下體撕裂流血縫10針

人妻彈跳30公分玩「趴趴牆」出事 下體撕裂流血縫10針。

▲女子控訴玩趴趴牆時,所穿的衣服材質有問題,一撕就破。(圖/翻攝自大陸《南京零距離》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南京一名劉姓女子日前和丈夫去當地遊樂場,玩了當地十分熱門的「趴趴牆」遊戲,不料她彈起30公分黏上牆後,突然發現自己下體疼痛流血,就醫檢查會陰部陰唇等3處竟然嚴重撕裂,「都要掉下來了」,最少需要縫10針,讓她決定向遊樂園提告。

劉女上月底與家人一同到南京江寧鑫淼龍錦園遊玩,嘗試了最近新流行的「趴趴牆」遊戲,她回憶穿上特製的魔術貼衣服後,「最多彈起來大概30公分高,人就被黏到牆上,我當時就感覺不對勁,感覺下面好疼好疼」,結果一到廁所檢查,下體竟然流血,「血已經順著褲子往下流了」。

劉女送醫後下體縫了10針,指控遊樂園事後對她的病情不聞不問,還要她自己先墊醫藥費, 「這部位不像其他地方,很難癒合,不管對我身體還是心理上有很大壓力」,再加上認為遊戲服裝材質有問題,決定向遊樂園索討5萬人民幣(約台幣22萬元)賠償。目前「趴趴牆」設施已經停用,會賠償劉女所提出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等費用,但精神損失費雙方還要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