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拍照功能多強大? 蘋果用這支影片告訴你有多讚

▲▼iPhone XS系列手機優化了拍照功能的效能,可更細緻地拍攝出照片與影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XS系列手機優化了拍照功能的效能,可更細緻地拍攝出照片與影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在今年的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中,官方表示其新iPhone XS系列手機提升了許多性能,並且優化了拍照功能的效能,可更細緻地拍攝出照片與影片;而蘋果也在16日時釋出了一部影片,告訴用戶可如何透過iPhone XS的手機相機,拍攝出具有酷炫效果的影像。

影片一開始是使用水、聲音,以及炫光來體現高速攝影、慢動作(Slow-Motion)功能,因為新推出的iPhone XS手機支援1080p 120fps/240fps的Slow-Motion功能,因此可拍攝出極為細膩的慢動作影片。而後則是以4K/60fps格式拍攝出肥皂、水與玉米糖漿混合時所產生的絢麗樣貌。

Apple這次也展示了縮時攝影效果,從影片當中可看得到硝酸銅和硝酸銀隨著時間在銅線上向外延展。

而在今年的發表會中,蘋果官方也指出新iPhone拍攝功能在低光源底下也能擁有良好的拍照、錄影能力,也因此在影片中蘋果也使用了火焰與鋼絲絨來拍攝熱像圖。

影片中iPhone XS系列手機之所以擁有強大拍攝能力,除了鏡頭元件的調配外,也因為有了7nm製程的A12 Bionic運算能力加持,方能讓喜好用手機攝影的用戶能拍攝更有吸引力的作品;也因此在未來的Apple攝影大獎,預期將有更多令人驚驗的作品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