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女兒嫁給「賤民」還懷孕 老爸聘殺手產檢完當面砍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第四大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一對夫妻雖然結婚9個月,但兩人因為種姓制度沒有受到女方家屬祝福,沒想到「岳父」竟然砸下重金請殺手在醫院外殺了女婿,讓已經懷孕又目睹整個凶案過程的妻子相當傷心。

反對女兒嫁給賤民,老爸聘殺手當街劈死女婿。(圖/翻攝自Facebook/Pranay Amrutha Varshini)

▲瓦西妮與庫馬感情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Pranay Amrutha Varshini,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瓦西妮(Amrutha Varshini)與丈夫庫馬(Pranay Kumar)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臉書上也經常PO出兩人甜蜜的日常合照,但她的種姓階層比對方還高,論及婚嫁時縱使得到夫家家人的支持,卻沒有獲得自己親人的祝福。

不過,瓦西妮還是不顧家人反對執意嫁給庫馬,兩人在今年1月結婚並於同年8月舉辦婚禮;9月14日她在丈夫的陪伴下到醫院產檢,沒想到才剛走出來就有人持刀衝了過來,她試圖阻擋利刃頻頻往心愛的人的頸部猛砍,無奈還是無法挽回一命,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被當街砍死。

反對女兒嫁給賤民,老爸聘殺手當街劈死女婿。(圖/翻攝自Facebook/Pranay Amrutha Varshini)

▲庫馬過世後,瓦西妮忍痛堅持生下兩人的孩子。

懷孕5個月的瓦西妮事後透過媒體指控,策畫謀殺事件的就是自己的父親和叔叔,警方雖然拘留他們卻沒有正式逮捕,「他們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只因為庫馬是賤民階層,一聽到我懷孕還一度要求墮胎。但我願意為了孩子對抗制度,不該有人像我一樣經歷這樣的痛苦。」

由於瓦西妮也懷疑可能有政治家也參與此案,但納爾戈恩達(Nalgonda)警察局長Ranganath透露,她的父親在一開始就反對婚事到底,8月要舉辦婚禮前也有提醒他們要小心,至於是否真的是岳父買凶殺女婿,目前已經逮捕6名涉案人員並持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