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塊肌救了我」 男友曬日光浴被2噸重垃圾車輾到肚臍歪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里奇(Norwich)21歲男子摩爾日前與女友在公園做日光浴,沒想到卻被一輛2噸重的垃圾車輾過,導致肺部、肝臟嚴重受損,但幸運的是,平常熱愛健身的他有著明顯的六塊肌,而這些肌肉也成為重要的救命因素,「醫生告訴我,如果沒有腹肌我可能會傷得更重。」

▲▼洋男,腹肌,白人,肌肉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摩爾事後回想起來也忍不住打趣地說,「是我的六塊肌救了我一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Metro》報導,摩爾(Jack Moore)與女友薇琪(Vicky)相約到厄爾罕公園(Earlham Park)休息,兩人曬著太陽忍不住打起瞌睡,當時正好有一輛在收垃圾的垃圾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他們,先是輾過他再壓過女友,「直到車子距離剩下1英尺我們才發現不對勁,被輾過的時候我沒有立即感到疼痛,接著才發現自己的肚子幾乎被壓到變形,肚臍都歪到腹部左側去了。」

摩爾的肺部以及肝臟嚴重受損,反應過來後痛到一度無法說話,而女友也因為鎖骨、胸骨等多處骨折痛苦不堪,他提到,旁邊目擊的民眾見狀馬上跑過來幫忙,「大家要我們保持靜止,專注於呼吸直到救護車抵達,然後我就失去意識了,再次清醒就已經躺在病床上,我拉開被子一看,一條巨大的疤痕從胸口下方一直延伸到腹股溝。醫生說我很幸運,因為如果沒有腹肌阻擋,我的內臟可能會傷得更重。」

▲▼輪胎爆胎。(示意圖/Pixabay)

▲摩爾目睹車輪從自己身上壓過去,心理也受到很大的創傷。

如今,身上的傷勢已經慢慢復原,但摩爾也因為這起事件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他無奈地說,「以前我以為公園是很安全的地方,直到這件事發生,幸好我和女友都活了下來,雖然傷勢讓我到現在都還無法正常使用廁所。」

而肇事的垃圾車駕駛事後被開罰195英鎊(約7900元台幣),同時被公司開除。清潔公司的發言人也坦言並道歉,一切都是因為駕駛注意力不集中釀禍,未來也會繼續透過保險公司與受害者家屬協商解決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