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砍人!女胸口遭割15公分噴血 女嫌遭壓制畫面曝光

記者柯沛辰、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17日傍晚6點48分驚傳隨機砍人!當時一名31歲潘姓女子準備進站搭車,不料卻在B3接近淡水信義線入口處遭陌生女子持美工刀攻擊,在胸口割出一道長達15公分的傷口,血流如注,嚇壞周遭民眾。站內保全聞聲趕抵,立即將行兇的37歲王女壓制在地,所幸潘女送醫後暫無大礙。

▲▼捷運台北車站砍人!女胸口遭割15公分噴血 女嫌遭壓制畫面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王女行兇後遭壓制,對於相關問題傻笑不語。(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潘女傍晚6點多走進台北車站搭車,不料卻遭王女持美工刀朝胸口猛揮一刀,當場皮開肉綻、鮮血直流,民眾見狀嚇得放聲尖叫,引起站方注意。保全到場後立刻將兇嫌壓制,並幫傷者止血,但潘女表情痛苦,表示根本不認識兇嫌,不解為何遭到攻擊。

▲女子在北捷台北車站遭割傷,經送醫救治後已跟警方到派出所製做筆錄。(圖/記者黃彥傑攝)

▲潘女在北捷台北車站遭割傷,送醫包紮後跟警方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潘女送醫後雖無生命危險,但到院後仍心有餘悸。為了釐清犯案動機及經過,警方將兇嫌帶回警局問訊,但王女情緒不穩,只是頻頻傻笑,對於相關問題一律回答「沒有啊」、「我不知道」。無奈之下,警方請醫師前來協助,經精神鑑定將王女強制送醫治療。

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王女早就在現場徘徊,不排除是預謀犯案,但確切動機及過程為何,後續還要進一步釐清。

▼潘女到院後依舊心有餘悸,同事則陪在身邊安撫。

▲▼女子在北捷台北車站遭割傷,已被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