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子聯手「前鎮冰屍」真相曝光!死者週花百萬戰酒店 妻要不給錢

圖文/鏡週刊

高雄前鎮殺人冰屍案情撲朔迷離,一日連三變,最後演變成母子聯手犯案,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母子這麼恨死者,甚至痛下殺手?

洪婦偵訊時向檢察官表示,老公長期酒後對她動輒暴力相向,死者也常常無預警對3個兒子怒罵甚至捶打,加上死者3年前突然繼承4,000萬元家產後,開始買名車、花天酒地揮霍無度,但卻對家人相當吝嗇,更讓妻子不滿。

一位丁家親友透露,死者的父母親相當節儉,早年賣冷飲累積不少財富,丁父往生後,將家產分給3名子女,排行老二的丁盛芳分得一塊土地以及一棟5層樓透天厝,變賣獲得4千多萬元。瞬間成為千萬富豪的丁盛芳,開始敞篷車、賓士車,一輛一輛的換,招待朋友上酒店,花錢不手軟,還曾一週內在酒店豪氣花掉上百萬。

洪婦不滿丈夫長期家暴,竟以金錢慫恿長子買凶謀殺老爸,遭檢方戳破謊言。(翻攝畫面)

據了解,丁盛芳成了暴發戶後,交友也開始複雜,疑似與酒店妹曖昧不清,在外出手闊綽的丁盛芳卻對妻子相當吝嗇,也常常不管家中經濟。洪婦亦向警方供稱:「他有錢也不拿回家,喜歡在外面當大爺,錢都亂花,我們常為此大吵,他(丁男)一暴怒就會動手打我。」丁男這樣的態度讓洪婦積怨甚深,洪婦只好向大兒子丁泰文(24歲)抱怨訴苦。

而大兒子丁泰文則認為父親有錢,對自己家人卻相當吝嗇,加上他自己也有樣學樣,在外吃喝嫖賭樣樣來,欠了一屁股債,又常被父親痛罵,不滿情緒的累積,在母親的金援慫恿下,種下殺機。


更多鏡週刊報導
【冰屍案真相】高雄冰屍案 藏鏡人親口自白曝光
【冰屍案真相】死者敗光家產4000萬?其實他在外放款當金主
【冰屍案真相】枕邊人家暴20年 她找到錢就不再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