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會變怎樣?處女自我犧牲、獅子為對方冒險


▲對你而言,愛是什麼呢?(圖/PEXELS)

文/天行者麥克

「愛」富有神祕色彩,每個人都想要一虧它面紗下的真面目。愛對不同的人來說,可能代表著一首情歌、一部浪漫電影、或是某個畫作。這次就從12星座的角度來探討,愛對他們來說意味著什麼?

牡羊座
對牡羊座來說愛是一輩子的承諾,但他們永遠不會讓這份愛太過於自滿、安逸,相反地說,他們希望愛情裡是充滿驚喜、活力,令人興奮的。

金牛座
在金牛座心中,愛代表著去保護對方、讓對方感受到安全感。金牛座在愛情裡,總會時時刻刻關懷對方的感受與心情,這就是他們愛的表現。

雙子座
愛對雙子座而言,是一個要能夠啟發、激發自己思考的對象,當然這個人必須與雙子座契合。簡而言之,雙子座追求的愛,要夠新奇、且能刺激彼此思考、成長。

巨蟹座
巨蟹座的愛是溫柔、善良的,他們的愛是令人深刻、豐富的,巨蟹座願意為愛人做任何事情。

獅子座
獅子座的愛會讓伴侶感到無比的熱情與慷慨,遇到對的人時,獅子座願意為對方做出冒險的行為。

處女座
處女座愛上一個人,會自我犧牲並且支持對方的決定。當然,處女座的愛不會是一時興起,而都需要長時間觀察、發展而成。

天秤座
天秤座的愛情裡必須充滿平衡、和諧,但他們所期待的伴侶又要充滿創造力且善於表達,矛盾地是,他們又不希望伴侶過於急躁、進取。

天蠍座
天蠍座要的愛是誠實、忠誠和熱情。在愛情裡,天蠍座希望能獲得對方的重視,且永遠不會背叛自己。

射手座
在愛情裡,射手座需要能夠保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他們期待的愛人是能夠陪伴自己去冒險,並且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

摩羯座
當摩羯座愛上一個人,會願意向對方敞開心胸,並透過實際行動來展現自己的愛。

水瓶座
水瓶座面對愛人,會不斷在精神上、情感上刺激對方,希望對方能夠成長。另外,水瓶座容易被有智慧的人給吸引,當遇到這種對象,他們會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雙魚座
雙魚座願意為愛人做出所有浪漫的事,同時他們希望從對方能夠回報這份充滿感情的愛。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