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高手在民間!超狂大叔「一字馬」洗車 網:連內褲都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愛車的人來說,洗車是一件大工程,常常會找外面的洗車師傅來幫愛車清潔。近日一部洗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這名專業的洗車大叔讓大批網友對他敬佩三分,不但洗車的動作專業俐落,為了將車子的底盤洗乾淨,直接「一字馬」坐到地上,讓網友直呼「是真功夫」!

▲超狂大叔「一字馬」洗車。(圖/翻攝自畫面)

▲超狂大叔「一字馬」洗車。(圖/翻攝微博/沙雕俠侶

影片的一開始,大叔很認真地用水柱清潔車子的各個地方,但車子的底盤卻難以被清洗乾淨,下一秒他竟直接跨出一大步坐到地上,用「一字馬」的姿勢清洗汽車的底盤,確認清洗乾淨後,又迅速起身將水柱關掉。

▲超狂大叔「一字馬」洗車。(圖/翻攝自畫面)

▲他跨出一大步後,下一秒立刻劈腿坐到地上。(圖/翻攝微博/沙雕俠侶)

短短11秒的影片讓網友都看傻了,紛紛讚嘆道,「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少林功夫洗車,有沒有搞頭」、「以前是國家隊吧」、「讓我想起舞棍阿伯,有夠軟Q」、「洗車員很有才,簡直是花式洗車」。

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內褲都濕了」、「我很擔心這個洗車員,胯下是不是會長濕疹... 細菌感染...」、「如果是女的應該比較有看頭啦哈哈」,但也有網友覺得洗車的重點是在把車洗乾淨,「這跟敬業沒關係吧?只能說很花式,很佩服他邊洗車邊運動,自得其樂,但劃錯重點了吧!洗車重點是乾淨而不是看他表演」。

影片請點→https://goo.gl/3ujT2f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