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對反台獨比中指 統促黨狂奔「包圍少女」狂譙:X你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統一促進黨黨員李承龍16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他們日前開宣傳車在街上表達意見時,疑似看見有一名少女朝車子比中指,他當場大怒下車狂追把少女攔下,並且以「XX娘」、「臭俗仔」等語飆罵對方,聲稱要讓少女感受被罵的感覺,但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撻伐,沒多久李承龍也將影片刪除。

李承龍16日晚間在臉書PO影片說,他發現宣傳車被少女比中指後,氣得立刻衝下車拔腿狂追,沿途還不斷大聲怒罵「XX娘」、「臭俗仔」等語,負責錄影的女子也怒斥說:「比什麼中指啊!」當李承龍攔下少女也破口大罵說:「比給我看!他X的抗議日本人妳在不爽,妳給我比什麼中指?」

少女被李承龍等人包圍罵了一頓後,表情看起來是有受到驚嚇,接著才小聲的解釋說,「我不是比抗議日本人,我是比那個反台獨……」但李承龍聽了還是非常不滿,直言說:「反台獨你不爽是不是?叫警察來」、「我找警察啊!妳侮辱我啊!那妳也可以告我侮辱妳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反台獨比中指!統促黨狂奔「包圍少女」狂譙:X你娘。(圖/翻攝自臉書)

▲李承龍指著少女狂譙。(圖/翻攝李承龍自臉書)

接著他才告訴少女要去尊重別人不同意見,「我反對妳的意見,但我保障你有說話的權力,你表達意見我覺對尊重你,但是你不能侮辱我。」接著他又透露自己會沿路飆罵少女,是要少女感受被罵的感覺。但是李承龍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有人說:「我看來根本半斤八兩,沒有挺哪一邊的問題,二邊都自找的,要就公平都一起罵。」、「比中指的舉動或許不妥,但你幾個成年人包圍少女咆哮不覺得丟臉嗎?」連作家溫朗東在臉書轉PO痛斥說,「統促黨你不滿也可以比回去,卻仗著年紀、身形、人數等優勢大小聲,就是流氓行徑!」

▲▼對反台獨比中指!統促黨狂奔「包圍少女」狂譙:X你娘。(圖/翻攝自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發文抨擊。(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發文抨擊說:「統促黨以粗鄙不堪的脅迫言行,聚眾欺凌年幼少女,根本就是耍流氓的混混,令人不齒。這種以強凌弱的俗仔行徑,真正的道上兄弟,應該都會引以為恥。統促早不配稱為政黨,根本就是沒品的暴力犯罪組織。請政府硬起來,依法嚴加查辦掃蕩,徹底瓦解這種紅色黑道組織。」

只是李承龍不久後就把影片刪除,但網友仍湧入他的臉書怒罵說:「好可憐,放影片想公審別人,結果被公審到刪文,爽」、「有本事就不要刪影片,人家就是抗議你啊」、「有種上傳就不要刪啊」、「圍剿小女孩 你很厲害?」、「不要刪影片啊,還原真相接受公評,不是很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