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世紀/大陸直銷產業論壇 10月開講

▲ 《直銷世紀》主辦「2018大陸直銷產業論壇」,邀請在中國市場耕耘多年、輔導及實戰經驗豐富的講師精闢分享,是了解大陸直銷戰場、擴大經營視野最好的機會。(圖/直銷世紀提供)

▲ 《直銷世紀》主辦「2018大陸直銷產業論壇」,是了解大陸直銷戰場、擴大經營視野最好的機會。(圖/直銷世紀提供)

文/直銷世紀

在中國一帶一路的全球政策引導下,未來全球最有成長潛力的直銷市場都是中國直銷企業的機會;相對大陸市場,台灣直銷業發展得早且成熟,不論行銷、管理或培訓,人才薈萃,是正在起飛的中國直銷企業亟欲吸納的對象,而台灣直銷人才到大陸一展身手是必然的趨勢,也是進行式。

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相對態度誠懇、勤奮有效率、較具穩定性,更重要的是,沒有語言文化上的差異,能夠確實發揮直銷複製的本質,精準傳遞知識技能與經營理念,是台灣直銷人才現有的優勢。如果能掌握優勢,站對位置,在中國這個內需極大的市場,未來絕對超乎想像。

《直銷世紀》特別主辦「2018大陸直銷產業論壇」,邀請到在中國市場耕耘多年、輔導及實戰經驗豐富的講師精闢分享,是你了解大陸直銷戰場、擴大經營視野最好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本論壇邀請大陸拿牌直銷企業具有實戰經驗、並有戰績戰功的經營者、專家無私分享產業Know-How,歡迎企業經營者、專業經理人與直銷經營者一同來參與!

論壇主題/主講貴賓:
台灣直銷與保健行業的公司、產品、人才如何前進大陸
直銷世紀創辦人 李久慈

大陸大片區經營暨管理思維的調整與挑戰
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全球執行總裁 鐘建和

從大陸老闆看台灣專業經理人的機會與挑戰
綠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 張仁久

更多詳情請點選連結:http://store.ubl.tw/ceos?product_id=2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