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光子彈狂射夜空 馬祖萬平演習「遊客狂拍照、居民淡定練氣功」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馬祖南竿駐軍13日晚上7點在南竿島玄天宮進行2018萬平演習,以防衛性武器開始實彈射擊,整個過程持續大約半小時,整個過程也讓不知情的遊客大開眼界,相對當地人繼續淡定練功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

據《華視新聞》報導,這次的演習以照明彈作為假想敵,瞄準目標持續射擊約半小時,整個夜空被密集的紅色彈光劃破,巨大的聲響也引來民眾圍觀。

▲▼馬祖萬平演習。(圖/傲翔天空)

有到南竿出差的民眾透露,當時自己正在吃晚餐,結果突然聽到外面槍聲大響,趕緊跑到窗戶邊看,就看到滿天紅光,機槍不斷對空射擊,問了當地人才知道原來是實彈演習,不然還以為「真的發生戰爭了」。

不過,馬祖居民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廣場上還有民眾淡定的練著外丹功,跟興奮的拿著手機拍照、錄影的遊客,形成了強烈對比。

▲▼馬祖萬平演習。(圖/傲翔天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