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深情飆唱…結果大破音! 家寧「神級舞技」驚呆林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情侶檔網紅Andy老師和家寧組成「眾量級 CROWD」,兩人常分享情侶間互整趣事,以及各種男女間相處的爆笑點滴。小倆口15日現身活動YouTube FanFest,合作演出歌手蔡旻佑的招牌情歌《我可以》,沒想到最後大破音,雖然小凸槌,卻讓全場笑翻,這場表演也讓林進大讚,「我給100分。」

▲▼Andy深情飆唱…結果大破音! 家寧「神級舞技」驚呆林進。(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的Instagram)

▲家寧、Andy常分享情侶間互整趣事。(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的Instagram)

林進透過Instagram發文,分享「眾量級」在舞台上的演出片段大讚:「眾量級帶來的表演讓我雞皮疙瘩了,原來Andy這麼會唱,家寧舞蹈也才精彩了吧(力與美)。」畫面中,Andy難得嚴肅,穿起筆挺西裝、深情演唱的同時,一旁的家寧則在台上伴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台上,家寧展現身體柔軟度,不斷翻騰、旋轉,每一個動作都結合了力與美,與原先給人逗趣、俏皮的印象,呈現超強烈反差感,表演也讓人驚艷不已。引人注意的是,演唱進入尾聲時,Andy突然出現大破音,一度讓全場笑翻,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引來大票粉絲笑虧,「破音那裡笑噴」、「破音讓全場高潮」。

▲▼Andy深情飆唱…結果大破音! 家寧「神級舞技」驚呆林進。(圖/翻攝自林進Instagram)

▲▼Andy深情飆唱…結果大破音! 家寧「神級舞技」驚呆林進。(圖/翻攝自林進Instagram)

▲Andy和家寧的表演,讓林進大讚100分。(圖/翻攝自林進Instagram)

儘管如此,眾量級15日晚間的表演,不但讓林進大讚100分,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雖然破音,但也是蠻好聽的,打趴一堆線上的」、「OMG隱藏的歌手」、「家寧太出乎意料了,Andy老師那段很爆」、「家寧跳舞好強喔」,獲得不少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