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禿頭又當過陪酒女! SKE48松村香織閃電退團

▲▼松村香織閃電宣布畢業退團。(圖/翻攝自推特/松村香織)

▲松村香織閃電宣布畢業退團。(圖/翻攝自推特/松村香織)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SKE48成員松村香織15日閃電宣布畢業!她隨團在名古屋開唱,最後安可曲演唱完,正式宣布「我,松村香織要從SKE48畢業了」,瞬間全場2800人的悲鳴聲四起。

現年28歲的松村香織於2008年進演藝圈,入行前被爆當過陪酒女郎,當時每月收入將近台幣10萬元,她受訪時不但坦承此事,還說:「我長這個樣子還去當陪酒女公關,實在對客人很不好意思。」她大方認了陪酒打工,還曾在AKB總選舉上告白,「我有禿頭的困擾」,自撩前髮露出超高髮際線,結果沒嚇跑粉絲,反而激起不少粉絲的共鳴,票選最高名次13名,最近一次成績則是17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村香織閃電宣布畢業退團。(圖/翻攝自推特/松村香織)

▲松村香織大方認了入行前曾陪酒:「我長這樣還陪酒,對客人真不好意思。」(圖/翻攝自推特/松村香織)

▲▼松村香織閃電宣布畢業退團。(圖/翻攝自日網)

▲松村香織自爆禿頭,髮際線超高。(圖/翻攝自日網)

面對全場粉絲錯愕聲不斷,松村香織強調閃電退團不是騙人的,「我在SKE待了8年,這麼好的團體,我其實不想離開,但是我有目標,和大家一起站在這裡,我身為SKE的一員雖然也很開心,但是個人沒有成長,所以做了這個決定。」她笑說身為其中成員真的很幸福,也許會撤銷退團的打算,目前具體的畢業日期還沒有確定。

▲▼松村香織閃電宣布畢業退團。(圖/翻攝自推特/松村香織)

▲松村香織入團8年,最新AKB總選舉名次17名。(圖/翻攝自推特/松村香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