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涯首完封勝 克恩三世:自己的比賽,自己終結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克恩三世。(圖/記者季相儒攝)

▲克恩三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克恩三世15日對戰統一獅,繳出生涯首度完投完封勝,率領球隊終場1比0勝出,賽後談到自己9局下請纓續投,他說:「我今天的狀況很好,自己的比賽,自己終結。」

克恩三世投完8局後,用球數已破百,但9局仍續投,最終以116球投完9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送出8次三振,拿下完投完封勝,獲選單場MVP,目前也以12勝與富邦悍將伍鐸並列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職棒生涯,克恩三世說:「我上一次完投完封勝是高中的事了,這是我第一次在職業層級投出完封勝吧,今天我的狀況很好,9局也想要再上場,想要自己完成這個比賽,感謝總教練同意我的請求。」

截至今天賽前,克恩三世對戰統一獅防禦率4.91,是3隊中最高,但他認為對獅隊並沒有特別糟:「是有一場投得比較不好,但每一場都有好好準備,今天的狀況就是各方面都準備得很到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