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銷全球五大洲 大地興以高品質設備讓「點豆變黃金」

▲大地興慶祝大溪新廠落成啟用,召開第二屆全球豆製品高峰會,市長鄭文燦應邀參加。(圖/大地興提供)

▲大地興慶祝大溪新廠落成啟用,召開第二屆全球豆製品高峰會,市長鄭文燦(右四)應邀參加。(圖/大地興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黃豆放進這台全自動化機器,每小時可製造出60到90板豆腐…」全台第一家研發設計各種豆製品機器的公司-大地興機器廠,15日舉行桃園大溪新廠落成啟用。第三代負責人卓駿宏於介紹新廠展示的各種現代化「磨豆機器」設備時,強調大地興以專業黃豆機械、客製化機械開發見長,讓食品業者以高品質設備「點豆變黃金」。

大地興機器廠董事長卓建旺說,大地興於1961年創辦,迄今已超過半世紀,感恩父親卓聰前在艱困的創業初期,以專業、務實的精神,帶領大地興研發設計食品機器團隊,將大地興的食品機器行銷到全球五大洲、數十個城市,如今大地興由兒子卓駿宏接棒,三代共同經營大地興,有父親豐富的智慧與經驗指導,兒子卓駿宏運用E化科技,深信大地興將更加茁壯。▲大地興慶祝大溪新廠落成啟用,召開第二屆全球豆製品高峰會,市長鄭文燦應邀參加。(圖/大地興提供)

▲大地興以專業黃豆機械、客製化機械開發見長,讓食品業者以高品質設備「點豆變黃金」。▼三代共同經營大地興,創辦人卓聰前(中)、董事長卓建旺、總經理卓駿宏(左)。(圖/大地興提供)

▲大地興慶祝大溪新廠落成啟用,召開第二屆全球豆製品高峰會,市長鄭文燦應邀參加。(圖/大地興提供)

目前,使用大地興設備,從事黃豆食品(豆奶、豆腐、豆干)生產的優良食品大廠,國內有義美、統一、西北、春豐、大漢等大型食品製造商;而該公司成立迄今,陸續榮獲中華民國國產機器優良廠商金龍獎、桃園縣十大績優機器廠獎,更是台灣第一家整廠豆腐自動生產線通過SGS歐規CE認證的廠商。

大地興總經理卓駿宏表示,因應全球化養生食品趨勢,近年來全世界各國對營養、天然的黃豆食品需求直線上升,作為台灣黃豆食品設備領頭羊的大地興,為順應全球市場產能擴增需求,新建大溪廠,更響應政府綠能政策,採用太陽能板發電,希望能提供更有效率、更環保、更安全的黃豆食品設備予業界,同時將MIT台灣製造的優質設備推廣到全世界。

慶祝大地興大溪新廠落成啟用,卓駿宏亦策劃第二屆全球豆製品高峰會,市長鄭文燦亦出席,聽取與會的相關業者,分享近年來,全豆製品工藝與全自動無人化生產設備的新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