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克恩三世用球破百要求再投1局 洪總:好!

▲▼中職桃猿VS富邦。克恩三世(圖/記者李毓康攝)

▲克恩三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15日靠著克恩三世9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1比0擊敗統一獅。克恩三世投完8局後,用球數已破百,但9局仍續投,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他自己要求再1局,我也說好!只要投手願意,我都會讓他們再上去。」

克恩三世此戰以116球投完9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送出8次三振,拿下完投完封勝,獲選單場MVP,目前也以12勝與富邦悍將伍鐸並列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恩三世主動要求投完9局下半,洪總說:「投手本身疲勞與否,自己最清楚,如果他無法再投,一定會告訴我們,當時看他用球數破百,有考慮要換陳禹勳,但他(克恩三世)自己想繼續上,那當然沒問題。」

猿隊前7局也遭到獅隊洋投瑞安封鎖,無法添得任何分數,8局靠著林立的安打,打回致勝分,加上郭永維5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時面對吳桀睿 ,展現五星級美技守備,洪總直言:「能贏下這場比賽,除了投手好投,也要感謝林立的關鍵安打以及郭永維的關鍵守備。」

瑞安先發7局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無關勝敗,洪總說:「前幾場我們對瑞安打得比較好,有一兩局能把握住,但對方今天表現確實很好,控球相當不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