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出現了! 安室奈美惠最後引退「合唱7年前神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16日即將引退,她15日在家鄉最後一唱,登上「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舞台,同台平井堅、Jolin等歌手,演唱會名額限制3500人,門票被搶購一空,無法入場的人只能在場外聽「音漏」,就在稍早,曾與她合作《UNUSUAL》的山下智久也驚喜現身,讓現場氣氛熱血沸騰。

▲安室奈美惠15日引退前最後一唱。(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15日引退前最後一唱,山下智久驚喜現身。(圖/資料照/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把引退最後一唱獻給沖繩,儘管當地下大雨,依舊有大批歌迷到場支持,進不去的話就坐在外頭,隔著高牆聽聲音,她開場帶來《Hope》、《Showtime》,原以為該場最大驚喜就是她與Jolin的合作舞台《I’m not your》,沒想到,男神山下智久也現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山下智久、安室奈美惠2011年合作歌曲。(圖/翻攝自日網)

▲山下智久、安室奈美惠2011年合作歌曲《UNUSUAL》。(圖/翻攝自日網)

山下智久2011年攜手安室奈美惠合作歌曲《UNUSUAL》,但兩人曾傳出不合、漸行漸遠,沒想到,就在安室引退最後一唱,他竟現身「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舞台,不合傳言不攻自破,且消息未先走漏,讓現場歌迷驚喜不已,淚崩直呼「居然等到這一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